close


苗栗縣政府輔導縣內糕餅業者將「苗栗麻糬餅」打造成為代表苗栗幸福糕餅,延續苗栗縣糕餅產業升級及在地食材應用發展計畫效益,辦理行銷燒烤 觀音推廣活動,號召全國情侶及準新人共襄盛舉,只要參加就有機會成為苗栗糕餅幸福大使。



中秋烤肉食材 新莊海鮮吃到飽 桃園苗栗糕餅有多元特色,縣府從2014年起啟動苗栗縣糕餅產業升級計畫,輔導糕餅業者以麻糬做為核心,創新研發出麻糬餅,並結合在地食材加以變化,讓「麻糬餅」成為苗栗糕餅代表。經過3年計畫輔導,麻糬餅已成為苗栗代表糕餅的品牌意象,縣長徐耀昌大口吃下麻糬餅,口感軟Q,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縣府規畫「進擊的戀人,最甜麻豆就糬你」苗栗麻糬餅行台灣名產小吃結婚週年禮物送什麼銷推廣活動,邀請全台適婚情侶及準新人角逐幸福糕餅宣傳大使。

活動募集20歲以上的情侶及準新人創意甜蜜吃貨照片,報名稿件將在臉書《苗栗好食餅》粉絲專頁票選,即日起至28日進行投票,獲得最高票者可在苗栗幸福糕餅成果發表會上擔任「幸福糕餅宣傳大使」,並獲得12盒苗栗麻糬餅及西湖渡假村精緻雙人房一間。縣府工商發展處長黃智群表示,活動為強化苗栗麻糬餅與婚慶連結,特別鎖定即將步入婚姻的準新人,期望藉由創意徵件行銷活動,打響苗栗麻糬餅知名度,帶動糕餅產業訂購率及經濟收益。(中國時報)




AFCF586AA573913A
arrow
arrow

    waltonrai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