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袋港啟用20年,早年以貨輪運輸為主,受限港口淤積嚴重,貨轉量不見起色,反倒是這幾年拜布袋─馬公客輪航線興起,旅客量大增,又鄰近高跟鞋教堂,讓台灣港務公司決定展開轉型計畫,把閒置土地加以利用,此舉讓長期推動在地觀光的嘉義縣政府和鎮公所表態支持,認為布袋港一旦有民間投資進來,可望帶動布袋地區旅遊業商機。



布袋港招商投資面積近30公頃,擬以出租土地方式吸引業者投資,興建設施所有權歸屬投資人,租約期滿後,投資人可選擇續約、無償移轉或回復原狀,至於經營年限多長?台灣港務公司高雄港務分公司布袋管理處長王貞雄強專業英語補習班 南投調,將視每個業者的評估來決定,保留斡旋空間。布袋港要招商發展成親水遊憩風貌的港口,誠如嘉義縣副縣長吳芳銘提出的建言,港務公司除以觀光為出發點,應該一併把水域、陸域納入規畫思考,尤其要想辦法解決淤沙沉痾,大船入港才有更大發展空間。

彰化成人英文推薦課程布袋港是台灣目前到澎湖最近的港口,但像台華輪可載車、載人的大型客輪卻進不來,尤其擴港計畫講了這麼多年都沒有進展,地方最盼望的商機不見起色,要活化布袋港功能,最重要是盡快把南北堤做起來,將淤沙、流沙阻擋在外,再者,嘉縣有4大工業區,廠商走海運物流的需苗栗一對一英文家教老師專業英文家教老師推薦 豐原求一定在,如布袋港有充裕條件,業者就不必捨近求遠。(中國時報)

新竹多益補習班比較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waltonrai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