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渾身上下都是燃燒的戰力!《創世破曉》正式推出佩飾系統和寂靜龍巢副本

由G妹遊戲代理的以尋找戒指為主線劇情的MMORPG手機遊戲《創世破曉》,今(14)日推出重要版本更新:有助於提高玩家戰力指數的佩飾系統正式登場,而產出佩飾的副本「寂靜龍巢」亦同步亮相。想在巔峰階段拉大和其他創世英雄的戰力差距?穿上佩飾將是你的不二之選!

【image1】深入寂靜龍巢,搶奪最佳配飾!《創世破曉》佩飾系統今日實裝

在創世大陸征戰數月,不少玩家已經達到巔峰的級別,備受仰望。但在同是巔峰的玩家中,大家的裝備都是頂級配置,差距並不明顯。若想在巔峰階段還能甩開你的同級別對手,佩飾系統實在不容錯過。佩飾包括了角色的六個部位:面具、耳環、披風、手鐲、勛章、腰帶。每一個部位的佩飾都肩負著提高戰力和角色屬性的作用,若能全部佩帶,玩家勢必能感覺到全身上下都是燃燒著的戰力!

【image2】台東免費學英文比較達到巔峰50的玩家將自動開放佩飾系統

同時,佩飾會根據數值的大小分為普通佩飾和強化佩飾兩種,強化佩飾擁有1-9階的不同品質,玩家可以對強化佩飾中品階不同的佩飾進行強化操作,也可以吞噬掉不必要的佩飾,使得蒐集到的全部佩飾可以物盡其用。

【image3】佩飾系統的一階耳環可有效提高生命值和防御力

【image4】魔紋線可以幫助玩家為佩飾升階

【image5】寂靜龍巢第一層產出的珍稀掉落主要為一階佩飾

想玩轉配飾系統,除了知道裝備和強化佩飾外,更重要是把握住佩飾的唯一產出副本--寂靜龍巢。該副本每日可挑戰2次,而且需要從低開始挑戰,只有在第一層副本中獲得S級才能解鎖下一層級的副本。副本的層級越高,產出的佩飾品質也越好。在寂靜龍巢中,你的目標將非常簡單,就是爭分奪秒消滅所有副本中的大小怪物!下面就讓我們搶先看一下第一二層副本中的戰鬥情況吧!

【image6】想晉級到第二層?你得先以S級水平碾壓過第一層

【image7】進入第一層,迎面而來就是通體藍色的小怪

【image8】第一層的BOSS是炎龍巡邏隊長,不過血條並不算長

【image9】巡邏隊長戰力不算高,玩家應抓緊時間擊殺通關多益TOEIC補習班老師 新屋

【image10】通關後的豐富獎勵

【image11】第二層戰鬥即將開始

【image12】與長相酷似戒靈的炎龍衛兵長官決一死戰

勇闖寂靜龍巢,奪取高質佩飾!《創世破曉》佩飾系統的更新已經完成,想即刻體驗全新副本和種類繁多的佩飾就馬上進入遊戲吧!更多遊戲資訊和創世見面會資訊,歡迎通過《創世破曉》官方粉絲團和官網了解。

【image13】《創世破曉》Android、iOS共同載點,一起去拯救世界吧!

更多遊戲詳情,可至以下官方管道了解:

G妹遊戲《創世破曉》Android載點:

G妹遊戲《創世破曉》iOS載點:

G妹遊戲《創世破曉》官方臉書: 全民英檢補習班費用 中壢



《Nic免費學英文介紹 蘆洲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板橋雅思IELTS補習班介紹 2017-02-14




81293C394774D5D3
arrow
arrow

    waltonrai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